早餐

 

  吃早餐是一天的開始,它同時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,不但媽媽這麼認為,連醫生都跳出來說明。一個人如果不吃早餐,可是壞處多多,不僅一整天可能都沒有精神,甚至還不到中午就開始肚子餓,更嚴重的是有可能會變得越來越笨。
 

  不過,每次媽媽載我去上學時,總會看到許多外食族,聚集在早餐店裡購買早餐,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外食族呢?有些小朋友的父母可能覺得自己做早餐太麻煩或是基於其他因素,而寧願選擇把自己的孩子帶到早餐店進食;有些小朋友則可能是起床太晚來不及在家吃早餐。媽媽認為早餐既然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,就不應該放任我們去吃一堆沒有營養的垃圾食物,不然至少也會注意一下我們買了些什麼東西來吃,因為我們可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呢!

 

 

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

 

 

回學生作品列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