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會

 

  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來臨了,一早便懷著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,踏進校園所看到的是一個個五顏六色的花圈,整齊的排列在大門口。校園內到處掛滿五彩繽紛的旗幟,家長們穿梭其間,帶來了熱鬧的氣氛。
 

  「運動會開始!」一條閃閃發亮的金龍在大哥哥們的操弄下,□□□□的隨著龍珠進入會場,忽上忽下,忽左忽右,搖頭擺尾。隨著一陣陣的掌聲,觀眾們大呼過癮,金龍呈祥,也為今天的節目揭開序幕。
 

  個人項目的決賽、班級的團體賽及趣味競賽在熱鬧的操場上輪番上演,看得我們目不暇給。但是真正精彩的,正是下午壓軸的兩千公尺大隊接力賽,大家的心情隨時間的流轉而更加緊張。「砰!」「跑!」「加油!加油!」場內場外叫成一團,選手們個個賣力的向前跑,啦啦隊則扯開喉嚨大聲加油打氣,甚至恨不得自己多長幾隻腳好下場參加比賽。「砰!」再次的槍聲為這場激烈的比賽畫下句號。


  「吔!我們贏了!」勝利把我們班每個人的心繫得更緊了。有了這種成就,我們更期待下一個運動會能早日到來!

 

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

 

 

回學生作品列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