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最要好的朋友

 

  黃芳琪是我的好朋友,也是我們班的班長,不只功課一級棒,又多才多藝,人緣更佳。她就坐在我的隔壁,平時就十分照顧我,我當然也很喜歡她。
 

  這一天,老師派了一個作業給全班,要大家兩人一組去寫一份有關「我的家鄉」的特色介紹。才一下課,「芳琪!我和妳一組好不好?」的聲音就不絕於耳,雖然我也很想和芳琪一組,可是內向的我卻提不起勇氣告訴她,只見芳琪微笑的看著我說:「我已經決定和張筱雲一組了,你們趕快去找其他人吧!」看著大家失望又羨慕的眼神,我簡直不敢相信。「這是真的嗎?」「芳琪真的選我和她同組嗎?」我高興得笑了出來,激動的握住芳琪的手,過了許久才回過神來向她說了一句:「謝謝妳!我會努力的!」
 

  接下來幾天,我們幾乎在教室和圖書室之間穿梭,我卯足了勁的找資料,並和芳琪一起討論、整理資料,最後還一起為資料做美工,完成了一份圖文並茂的精美報告。
 

  看著這份辛苦完成的報告,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稱讚及肯定,心中真是既高興又感動。我感謝芳琪的協助,讓內向又沒有自信的我,完成了一次「不可能的任務」,也非常慶幸在學習的道路上,有這樣一位益友相伴,我想再告訴芳琪一次:「謝謝妳!我會努力的!」
 

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

 

 

回學生作品列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