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臺電視機

 

    我是一臺電視機,千篇一律的形狀,方方正正的。但我卻有極迷人的內容,吸引男女老少,坐在我的面前,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看,一點也不會覺得厭倦。
 

  幾乎在每個家庭都可見到我那不起眼的外觀,可別小看我,我可是人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伴侶,也算是不錯的精神糧食呢!
 

  通常在早上,人們在我面前,看著我為他們提供的晨間新聞。一直到小朋友放學和大人下班回家,我就更忙碌了,小朋友回到家,放下書包,拿起遙控器,切換到喜歡的卡通頻道;在爸爸媽媽吃飽飯後,我會播報一天發生的國內外新聞,接著是八點檔賺人熱淚的大戲。如果你是夜貓子,我還有電影頻道,讓你睡不著時,又有個伴在身邊。
 

  我吸引人類的地方,就是什麼都會,可以讓你不出門,卻可以知道天下事,讓你增長知識見聞;但是如果你長時間沉溺在我的面前,對眼睛的傷害,將是不可避免的。所以我希望能有適當的休息時間,也讓你的眼睛能夠休息一下。

 

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

 

 

回學生作品列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