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休閒活動

 

  俗話說得好:「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。」在緊張忙碌了一天之餘,如果能停下腳步,放鬆心情,休息一下再出發,步伐一定能夠走得更穩、更遠、更久。休閒活動是生活中的潤滑劑,休閒活動是生活中的加油小站。
 

  提起我的休閒活動,那可就十分多采多姿囉!不管是音樂、舞蹈、繪畫、閱讀、游泳,都是我所熱愛的休閒活動。在這林林總總的休閒活動中,拉小提琴是我最熱愛的休閒活動。
 

  每當我心情煩悶時,總愛一個人躲在房間裡,放下窗簾,關起門來,猛拉小提琴。讓小提琴優雅的琴聲,安慰我受傷的心靈。那一首首簡單而動聽的旋律,好像一雙溫暖的手撫摸著我,我一直拉一直拉…。夜深了,大地寂靜了,我的手酸了,眼睛澀了,澎湃洶湧的心,也逐漸的平靜了下來。
 

  平靜下來了的心,看清了受傷的原因,事情也沒那麼嚴重嘛!事情還有轉圜的餘地,應該是我脾氣太急躁了。經過一番反省的我,覺得又有了勇氣去面對明天,去面對困難。
 

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

 

 

回學生作品列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