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

 

  從小到大,我收到許多的禮物,有玩具、故事書、布偶……等,多得數不清,其中,我最喜愛的一件東西就是「腳踏車」。
 

  這輛新的腳踏車是去年暑假時,媽媽帶我去腳踏車專賣店選購的。因為它沒有輔助輪,所以一開始練習時吃了不少苦頭。每次練習騎腳踏車,都必須由爸爸在車後扶著車子,陪我邊騎邊跑。每次只要練個二十分鐘,爸爸肯定累得滿身大汗,所以我暗自下定決心,一定要在一個星期內學會。果然,在每天密集的練習下,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讓我學會了。
 

  從此,暑假裡的每天早上,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騎著我心愛的腳踏車,去買全家人的早餐,然後陪爺爺到附近的社區公園運動。爺爺每天早上都會到公園打太極拳,所以他的身體十分硬朗,比年輕人還健康呢!在爺爺打太極拳的這段時間,我就騎著我的新車在公園旁繞上好幾圈,騎車的技術愈來愈純熟,愈來愈穩了!
 

  自從有了腳踏車以後,我變成家裡的跑腿小弟,不管是去超市買醬油,或者是去文具店買文具用品,只要家人找我,我一定馬上去做,連媽媽都誇獎我「長大了呵!」其實都是我的寶貝—腳踏車的功勞啦!

 

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

 

 

回學生作品列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