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 

  門外傳來媽媽的叫喚聲,我揉揉雙眼,睜開一看,哇!和煦的朝陽正在向我微笑呢!今天一定是好天氣。
 

  今天下午有我最喜歡的美勞課和音樂課,雖然美勞用具滿重的,但我一點也不覺得累。今天老師教我們做「紙黏土」,題材不拘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。
 

  「老師,小狗的毛怎麼做?」
 

  「老師,我的土怎麼越捏越黑啊?」
 

  同學們還在七嘴八舌的問問題時,我的作品已經逐漸完成了。「哇!是恐龍!」我還來不及擋住,多嘴的大川已經偷看到而大聲喧譁了!一群同學聽到了,都圍過來看,老師也叫我拿到前面讓大家欣賞一下。
 

  我覺得真不好意思,不過聽到老師和同學的讚美,心裡非常高興。其實「恐龍」這個點子,是因為爸爸買了一些有關恐龍的畫冊和圖鑑給我,我非常喜歡,經常一看再看,所以今天的「恐龍」才能做得又快又像。明天我還要請爸爸多幫我買幾本書,這樣我就能有更多的知識了。

 

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

 

 

回學生作品列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