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師01

 

  我國小六年級的老師,長得高高、瘦瘦的,臉上戴著一副粗黑框眼鏡,蓄著一頭及腰的長髮。記憶中的她,臉上永遠都帶著笑容,說話總是(甲),讓人如沐春風。
 

  小時候,不愛念書的我有些調皮,對我來說,闖禍早已是(乙)。但是老師卻未曾放棄這樣的我,她用愛心仔細灌溉我、(丙)我,成為我茁壯的養分。
 

  今天,當我獲得金曲獎的殊榮,站上舞臺領獎時,我緊張到幾乎說不出話來,但唯一記得感謝的人是我的老師,她就坐在臺下,(丁)看著我。


  她,除了是我的老師,還有另一個重要的身分--我最親愛的母親。
 

 

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

 

 

回學生作品列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